矿业学校获市发展和改革委青年论坛暨“每人每月读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重要指示精神,410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青年论坛暨“每人每月读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选派的郭明同志以《恰以青春名 洋溢青春志》为主题参加分享,获得三等奖。学校部分青年代表到场观摩学习。

411463345669c806393dc0f2160dc1f.jpg

今年3月以来,学校党总支围绕“每人每月读一本书”活动主题,在教师队伍中选拔推荐青年同志参加论坛。郭明从全委28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比赛中,他讲述从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回顾了学校建校40年来,一代又一代教职工将青春志向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的故事;表达了要立足岗位,切实弄懂“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努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536bed6f69978594554288769230ea7.jpg

学校党总支号召全校教职工,特别是青年人,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善于从书中汲取养分,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不断推动学习成果深化、内化、转化,常存高远志、长行万里路,用激情奋斗的青春、顽强拼搏的青春、为民奉献的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中展示优秀青年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