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4日,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在学校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全体教职工和2023级学生参加。

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彬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问候和祝福,并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造精彩职业人生”为题,从升学优势明显和就业渠道畅通、就业前景广阔等方面,围绕国家政策、行业需求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好少年。

他寄语全体师生要继续发扬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新进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校园达标工程建设为核心,持续推动“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综合治理能力,共创2024安培、矿业新篇章。

abaf312f9f3f6acca8c8bd115366c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