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红艳副局长出席矿业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桃李芬芳奋进担当”。9月10日下午,安培中心、矿业学校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艳、综合处一级调研员李金洪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彬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全体教师致辞。他围绕“控疫情、保安全、促融合、抓发展、强素质”五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全体教师塑师者之魂、修师者之德、铸师者之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大会还对过去一年中立足岗位做贡献、获得各项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并观看“燃灯校长”张桂梅纪录片,学习她甘于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随后,由陈校长带领全体老师郑重宣誓,重温一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市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红艳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吴局长提出两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是希望学校进一步抓改革,强素质,促发展;二是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并从抓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做一个不忘初心、富有爱心、恒守匠心的好老师。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秉承“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红艳副局长出席矿业学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202109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