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校开展三八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矿业工程学校开展三八节慰问女职工活动

 

 

109个国际“三·”妇女节来临前夕。3月7上午矿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彬率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学校女职工们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站在三尺讲台、手握三寸粉笔的一线教师们收到手中这份暖心的护手霜时,表示道:感恩学校记得我们女同胞们,感谢学校肯定我们的付出,我们一定会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努力。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了默默无闻的管理服务岗位,看到女职工们在不同的岗位默默耕耘,不断提升“四个服务”意识,努力为学校提档升级成为忠实的捍卫者的时候,陈晓彬校长同女职工们一一握手致谢,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希望女工同胞们继续坚守岗位,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扬风格、展现风采。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女职工同志们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勇挑重担,以主动服务、全员服务、精细化服务、超前服务为标准,用一流的业绩展现了当代女职工勤奋、敬业、奉献精神,成为学校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9年,矿业学校将紧紧围绕“改革与发展”突破年的“12345”工作目标,不断夯基础、调结构、转方式、挖潜能、强素质,抓准机构改革时机,突破局限稳中求进,通过管理促转型,通过服务促发展,力争在新一年工作里,勇立潮头,再创佳绩。

(曾伟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