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矿业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2月25日上午,矿业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集会,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回顾了2018“管理与服务提升年”在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塑造成功的人格。从点滴做起,把每一个要求变成习惯,把习惯升华为素质,为将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充满爱心的人。担负起新时代的重任,努力学习,苦练技能,对班级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抓改革促发展。紧紧围绕“12345”工作目标,夯基础、调结构、转方式、挖潜能、强素质,通过管理促转型,通过服务促发展。

本次开学典礼,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突破年的第一次大会,是一场奏响改革发展新乐章的序幕会、更是一次向着新目标,踏上新征程的动员会。2019年矿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凝心聚力、昂首阔步,带着果敢与坚毅,为学校提档升级、改革发展,谱写亮丽的篇章。

 

(供稿:曾伟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