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绿色校园 志愿者在行动

点滴改变,绿意盎然,爱护环境,共创美好明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雷锋精神与绿色生态有机结合,增强广大师生奉献、互助、爱绿、护绿意识,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雷锋意识和生态文明价值理念,把校园变为最生动和形象的环保教材,共建绿色美丽校园。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团总支于3月14日组织开展“美丽校园行”为主题的校园环境清扫志愿活动。

创绿色校园 志愿者在行动1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以小组为单位对校园围墙内、学生宿舍后方等绿化地带内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打扫,整个绿化地带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改善。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助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行动中真正用心奉献,就会有收获,今后无论是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都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维护绿色生态,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绿色校园 志愿者在行动4_副本.jpg

绿美校园建设正当时,点缀的是一块绿洲,抒发的是一片诗意,播撒的是一种希望,让我们携手逐绿而行,共拓校园绿色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