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

6月16日,我校“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101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丰富学生业余生活的特色活动之一,注重内容新颖健康、格调文明高雅、形式丰富多彩,实现文化娱乐与学生成才相结合,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次机会、展示一技之长。本次大赛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文化艺术体育活动的总体要求,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历时2个月,通过班内海选、校内初选、复赛、决赛四大环节,是学生们关注的热门赛事。

1.jpg

2.jpg

3.jpg

本次大赛有62位选手报名,最终有17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俱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简单明快的曲调,不同的唱法,不同的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气氛。选手们对歌曲的演绎和台风,展示他们不凡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中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艺术感染力。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1级1班的印琬琳同学以一首《有我》征服了观众以及评委,获得了评分首位。21级2班周林同学带来的《无名的人》深情动人,获得评分第二位,两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文娱部呈现的激情四射的舞蹈《青春万岁》将比赛拉入了最后的高潮,歌声与舞蹈的碰撞,展示了矿业学子的风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