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成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

成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12月27日上午9点,重庆市矿业工程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2019年迎新文艺汇演系列活动在校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整个艺术节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文艺汇演、社团优秀成果展示、游园活动。学校副校长夏庆宁、陈勇等校领导出席艺术节并担任活动评委。学校副校长冯长明同志为艺术节致开幕词,并为全校师生送出了温暖的新年祝福。

上午文艺汇演的现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班主任及学生助理带来的开场舞蹈《爱》乐起舞动、活力四射,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接下来各班级的参赛节目精彩纷呈,舞蹈《霍元甲》、《咏春》一身正气,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报国雄心。民族舞《芳华》带领大家回味了一代人的青春故事。动感舞《ei ei》、《舞蹈串烧》、《卡路里》青春洋溢,节奏明快。古典舞《青花瓷》、《典狱司》、《半壶纱》温婉柔美,给整台节目锦上添花的小品《皇帝与刺客》幽默诙谐笑料十足,博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2018级4班的印度舞《阿育王》舞出了民族特色和异域风情,获得一等奖。  

下午进行的社团及第二课堂成果展示,校园优秀社团分别展示了一年来的优秀活动成果。摄影社《我的老师 我的校园》主题摄影展,借助同学们的镜头,发现校园生活之美,捕捉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筛选并展出了25幅优秀作品。武术社的《双节棍与擒拿术》、拳击社的《励志拼搏拳击术》展示了节奏与力量之美。田径社情景演唱《奔跑》,展现了田径爱好者的运动风采。动漫社舞蹈《辉夜城》,融入动漫卡通造型,展示了动漫爱好者的别样风采。话剧社《三句半》采用诵演结合的方式,引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

与社团及第二课堂成果展示同时进行的还有“欢庆元旦喜迎新年”主题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分“谜”雾森林、飞镖争霸、夹乒乓、吹气球4个项目。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在游园中获取知识,在游园中培养活动能力,展示了矿业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艺术节一整天满满的安排下来,同学们都直呼过瘾,并表示对学校的活动感到非常满意,既娱乐了大家,又增长了见识。同学们还表示对2019年充满期待,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增添光彩。


 


2.jpg

3.jpg

6.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