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其武总工程师督导安培中心、矿业学校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唐其武总工程师督导安培中心、矿业学校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3月8日下午,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带领由重庆煤监局与重庆市能源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督导安培中心、矿业学校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主任、校长陈晓彬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17项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并由陈晓彬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能源局综合处甘红处长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重要政治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找准了问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希望领导班子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其武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重庆市机构改革稳步推进这个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新学期伊始,领导班子检修“火车头”的重要载体,会议沟通协调到位,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为准确,会议质量较高,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重庆发改委能源局与煤监局对中心、学校合署运行的指导高效有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唐其武总工程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泛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方法学”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快推进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抓住当前改革机遇,加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确保中心、学校和谐发展,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发挥好现有教育培训资源,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三个根本问题,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三是强化班子建设,努力打造事业发展优秀团队、和谐团队。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确保中心、学校合署运行健康和谐发展。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主任、校长陈晓彬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会议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领导班子会后将认真总结,对标查表,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1+1>2”的合署优势,全面落实好2019年工作目标。

123.jpg

 

供稿:舒梅